甫霖

松松~
欢迎扩列qwq
头像@是巫师不是麻瓜

七里香

一个乱七八糟的米英小诗

故事大概就是“阿米叛逆离去又回来的故事”

亚瑟视角


















如果没问题的话





















go





溪水急着要流向海洋
浪潮却渴望重回土地

是否记得那年少轻狂的模样
仿佛迫不及待奔向大海的河水般
自由回旋于你的世界

我却如那阻挠你的浪潮
一下又一下
只是不愿在你尝到自由后
接踵而至的却是无尽的漂泊

在那绿树白花的篱前
你终究是回归了大海
去往了属于你的天地
留我在原地

明明是复苏的春天
篱笆隔开了你我
当时的挥挥手
连回看一眼也没有

一眼千年

你我拥有的却只有那百年不到的时间
留给我的只是无尽的思念

再次见到你
虽已不复从前
但当微风拂过时
依旧是那绿树白花
矮小的篱笆

于是 夜来了
带来了满园清香
而月光衣我以衣裳
但终我俩多少物换星移的韶华
你依旧会跨过海洋
回到最初开始的地方


















超ooc的......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