甫霖

松松~
欢迎扩列qwq
头像@是巫师不是麻瓜

那丛花中再无你

大家好呐(๑•́₃ •̀๑)
初次发文
超级ooc
没问题的话就










GO
























我叫阿尔弗雷德·f·琼斯
我住在一个很小的星球上
很小很小
上面只有
一座活火山
一个湖泊
一朵玫瑰

那朵玫瑰把我养育成人
他叫亚瑟·柯克兰
教会了我
语言
政治
地理
生物
科学
物理
化学
.........

所以我为了照顾那朵玫瑰
每天起来清扫那座活火山
铲出危害星球的猴面包树
打新鲜的湖水来给那朵玫瑰
很无聊
对吧?
有一次我和玫瑰一起看了43次日落

终于
我决定我要走了
我要和迁徙的鸟儿去其他星球

我留下了那朵傻玫瑰
尽管他只有四根次自卫
还是依旧相信自己可以
所以我送了他一个玻璃罩
一个可以遮风挡雨的东西

我以为他会说:“要去你就去吧,我还有四个刺可以自卫,我不需要你的照顾”
可是他只是沉默着,低垂着眼睑
半晌才开口:“啊,我之前很抱歉,我不应该这么对你,我忘了和你说我喜欢你,祝你幸福,阿尔”
紧接着花瓣在掉落
我没有回头,而是默默乘着鸟儿离开

我到达了很多星球
有比我星球小的
有比我星球大的
最后
我来到了一个不知道比我的小星球大几百倍的星球上
在这里
我看到了成千上百的玫瑰花
都是和那朵一样的
我傻眼了

在这里我遇到了一只白狐
他问我:“奇怪的先生,你有什么心事吗?”
我问他:“这个星期的玫瑰花和我那里的一样芬芳,为什么,却激动不起来?”
没有我见到他时候的激动
为什么?

经过交谈后
白狐问我:“你为什么要照顾那朵玫瑰呢?”
“因为我的星球上只有那么一株,只有他散发着芳香,如果他枯萎了,会让人心情不好吧……”
“那先生知道为什么你对这些花无感吗?
以为你走他身上倾注了时间,精力,感情,
这是这些花没有的”
我没有说什么,只是望了望天
想象着自己的星球一定如花瓣一样红
红得暖人

然后,
我带回了好多株玫瑰回到了星球
虽然,这可能是我一辈子最后悔的事
让我失去了我那朵玫瑰
并且不再拥有

我在远处看到了我的星球
熟悉的景物
熟悉的味道
熟悉的身影

他看见了我
森林般的眸子微微弯着
他还是和以前一样
只是缩在那个玻璃罩里
只是地上铺了一层花瓣
只是那个身影更加憔悴

他也望见我身后的玫瑰花
先是微微一震
然后什么也没说
只是默默的低下了头
我看不见他的眸子了

我带回来的玫瑰花生长着
没有过多久
就遍布我的这个星球
仿佛他的花瓣

他坐在花丛里
靠在玻璃罩上
看着日落
仿佛旁边有个人

从那天起
我就没怎么照顾过他了
我也把
时间
精力
投入到了那丛玫瑰中
可是
依旧感受不到温暖
为什么呢?

然后在我生日的那一天
他和我说,他要走了。
“去哪里”我问他
意外的没有像以前一样任性
微微一笑
只是在我的手里放了一个珠子
红得像现在的星球
很漂亮

“生日快乐,阿尔,把这个送给你喜欢的人吧,就当作我最后给你的礼物”
最后?
我开始产生不好的预感
结果我发现那朵玫瑰在我的面前消失
穿过了玻璃罩
来到我面前
抱了一下我
消失在空中

“I never like you,because I love you ”
仿佛着句话在空中回荡

我没有做什么
依旧与玫瑰花们交谈着
却找不到那一抹温暖
静静的去打水来照顾那些玫瑰
却依旧空虚极了

然后
我终于知道了
因为
我没有对这些花付出情感
而已
让我的情感无法在倾向他人的花
已经
不见了

那颗珠子很漂亮
像落日一般火红
再也没有人会对我那么温柔的笑了

我开始疯一般的在那片花丛中
寻找那个身影
只是一圈又一圈
一直都没有
只有那些普通的玫瑰而已
我的那片花丛中再也没有他
那个瘦小的身影

我又一次看了43次日落
只是旁边再也没有翠绿眸子的主人
我每天都在为那个地方浇水
只是那块地空无一人
我每天守着那块地
他一定会回来的

我每天都坐在如红唇般的花丛中
每天都闻着沁人心脾的花香
只是那片花丛再无你
什么都无异

抱歉
我只是忘记对你说
“I love you ”了
你可以回来吗?
我会补上的
我的玫瑰







如果ok的话
求小蓝手(๑•́₃ •̀๑)

评论(13)

热度(19)